作者fyedu (电脑中毒 谁能救我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讨论] 请问你认为史上最好吃的泡面是?(没吃到 …
时间Sun Nov 13 22:34:48 2005
我记得以前有吃过
统一 来一客的 麻婆豆腐
我觉得好好吃唷 现在好像换成
泡菜口味的了 也不错吃
可是好怀念以前的麻婆豆腐喔(超想再吃到)
为什麽不出了 大家觉得不好吃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2.81
1F:推 athenavan:我也觉得麻婆豆腐超好吃..>///<小时候都吃这个 11/14 08:53
2F:推 Lovelyryo:龙卷条...可惜已经消失很久了>"<还有一种粿仔条..辣的 11/14 22:07
3F:→ MirandaGo:我推巴里岛的泡面,当时买好多回来喔!不过都吃光了,名 11/15 09:01
4F:→ MirandaGo:称是什麽也不可考了!不过真的很正点,泰国的也是...^^" 11/15 09:02
5F:推 demilau:超推龙卷条~~ 11/16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