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zuekoan (新的開始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心得] 牛奶是沖泡飲品的好朋友
時間Mon Nov 7 10:08:44 2005
第一次來這版PO文,請多指教
切入正題..
最近為了節省開銷買了福樂保久乳回來放
想說早餐就喝那就好(反正大學生沒早餐這東西XDD)
平均一罐不到10元,嗯~夠省
某天,早上起床發覺天氣轉涼
就泡了咖啡暖暖身子
正準備喝時瞄到櫃子上一排的保久乳
就順手給它加下去了
結果就變成了咖啡牛奶
濃濃的奶香裡又飄著咖啡香
也讓原本不到200cc的咖啡升級成400cc咖啡牛奶
讓我飽到中午...
又過了幾天,這次我要泡麥片了
由於麥片是很久以前隨便買的牌子
說實在我不是很愛他的味道
就又把保久乳加下去了...XD
變成...有甜味的牛奶(?)
一樣讓我飽到中午...
隔天我換個方式,麥片加咖啡(我跟同學說他們都說噁..)
就是咖啡口味麥片(功效..提神醒腦..)
現在..我要泡奶茶了
這次加的是昨天同學給我的巧克力口味保久乳
沒錯..就是巧克力奶茶(其實巧克力味比較重)
其實滿好喝的啦...
以上是我自己的實驗結果
還沒有拉肚子的跡象
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
完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4.28
1F:推 TrueRhyme:我很喜歡在沖泡飲品裡加奶粉一 一a 11/07 14:59
2F:推 musiclvn:我也很歡在麥片裡加咖啡 很香...大推!! 11/07 15:25
3F:推 Giou:我泡過咖啡+麥片+蛋 11/07 19:08
4F:推 meisterhaft:蛋? 了不起....太有實驗精神了 11/07 19:31
5F:→ swooncat:牛奶加入任何果汁裏調合基本上都應該是滿不錯的 11/07 22:01
6F:推 lovesun:牛奶加蛋加糖 熱熱喝超好喝:) 11/07 22:04
7F:推 SweetMelody:牛奶+燕麥+糖 煮成燕麥粥 超美味的 11/07 23:26
8F:→ SweetMelody:另外牛奶再加上可可粉或瑞士妞之類的也很棒 11/07 23:27
9F:推 jrnico:咖啡麥片超好吃的!!!加上牛奶更讚!! 11/09 21:57
10F:推 jill24:我也都加奶粉耶 不管什麼都加 鹹的麥片加了就變成濃湯囉^^ 11/10 20:05
11F:推 Felia:我也泡過咖啡麥片(舉手) 11/15 23:28
12F:推 lovelyaion:有一次煮咖啡時加了保久乳,ㄟ...下次絕不會再這麼作.. 11/21 00:30
13F:→ lovelyaion:不過有一次泡星巴克的可可粉,超讚,比我以前拿鮮乳來煮꜠ 11/21 00:31
14F:→ lovelyaion:口感更好... 11/21 00:32
15F:推 maviee:+蛋讓我想到甜豆漿+蛋...甜東西也能+蛋吧 12/24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