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zuekoan (新的开始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牛奶是冲泡饮品的好朋友
时间Mon Nov 7 10:08:44 2005
第一次来这版PO文,请多指教
切入正题..
最近为了节省开销买了福乐保久乳回来放
想说早餐就喝那就好(反正大学生没早餐这东西XDD)
平均一罐不到10元,嗯~够省
某天,早上起床发觉天气转凉
就泡了咖啡暖暖身子
正准备喝时瞄到柜子上一排的保久乳
就顺手给它加下去了
结果就变成了咖啡牛奶
浓浓的奶香里又飘着咖啡香
也让原本不到200cc的咖啡升级成400cc咖啡牛奶
让我饱到中午...
又过了几天,这次我要泡麦片了
由於麦片是很久以前随便买的牌子
说实在我不是很爱他的味道
就又把保久乳加下去了...XD
变成...有甜味的牛奶(?)
一样让我饱到中午...
隔天我换个方式,麦片加咖啡(我跟同学说他们都说恶..)
就是咖啡口味麦片(功效..提神醒脑..)
现在..我要泡奶茶了
这次加的是昨天同学给我的巧克力口味保久乳
没错..就是巧克力奶茶(其实巧克力味比较重)
其实满好喝的啦...
以上是我自己的实验结果
还没有拉肚子的迹象
有兴趣的可以参考一下
完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4.28
1F:推 TrueRhyme:我很喜欢在冲泡饮品里加奶粉一 一a 11/07 14:59
2F:推 musiclvn:我也很欢在麦片里加咖啡 很香...大推!! 11/07 15:25
3F:推 Giou:我泡过咖啡+麦片+蛋 11/07 19:08
4F:推 meisterhaft:蛋? 了不起....太有实验精神了 11/07 19:31
5F:→ swooncat:牛奶加入任何果汁里调合基本上都应该是满不错的 11/07 22:01
6F:推 lovesun:牛奶加蛋加糖 热热喝超好喝:) 11/07 22:04
7F:推 SweetMelody:牛奶+燕麦+糖 煮成燕麦粥 超美味的 11/07 23:26
8F:→ SweetMelody:另外牛奶再加上可可粉或瑞士妞之类的也很棒 11/07 23:27
9F:推 jrnico:咖啡麦片超好吃的!!!加上牛奶更赞!! 11/09 21:57
10F:推 jill24:我也都加奶粉耶 不管什麽都加 咸的麦片加了就变成浓汤罗^^ 11/10 20:05
11F:推 Felia:我也泡过咖啡麦片(举手) 11/15 23:28
12F:推 lovelyaion:有一次煮咖啡时加了保久乳,ㄟ...下次绝不会再这麽作.. 11/21 00:30
13F:→ lovelyaion:不过有一次泡星巴克的可可粉,超赞,比我以前拿鲜乳来煮꜠ 11/21 00:31
14F:→ lovelyaion:口感更好... 11/21 00:32
15F:推 maviee:+蛋让我想到甜豆浆+蛋...甜东西也能+蛋吧 12/24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