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yce (還想來條焉能舉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推薦] 桂格北海道麥片--榛果可可口味
時間Wed Nov 2 21:29:48 2005
真真真的是太好喝了
我的喝法是加美祿然後沖一大杯 (沒辦法...男生喝一小杯很難滿足)
真的超香超濃
大推~~~
另外, 有沒有人買過帝王蟹和草莓奶茶的
對這兩個怪異的口味很好奇
尤其帝王蟹 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35.49
1F:推 seanytree:榛果可可真超好喝! 推阿 11/02 21:30
2F:推 TrueRhyme:草莓的不錯 不過個人喜歡那種香料的香味... 11/02 22:03
3F:→ TrueRhyme:裡面有乾燥草莓唷 算是一個特點吧XD 11/02 22:03
4F:→ TrueRhyme:有人買過干貝帝王蟹嗎...目前好像還沒有人嘗試說= =" 11/02 22:03
5F:推 Rebeta:帝王蟹我有~好喝!真的就像在喝湯~好喝的湯 11/02 22:07
6F:推 TrueRhyme:真的嗎 下次我去把可可跟帝王蟹各抱一包回來好了= =+ 11/02 22:39
7F:推 jhy35:軍公教在特價一袋99元 11/03 09:32
8F:推 bland1121:家樂福新口味13包入95元(11/3-11/16) 11/04 13:31
9F:推 springt:我買了一包巧克力一包帝王蟹 巧克力好喝 帝王蟹還沒試過 11/04 17:03
10F:→ springt:沒看到草莓的 真可惜 下次看到一定要買 11/04 17:04
11F:推 tomboy:那快快去喝吧~我對鹹麥片特別有興趣,期待你的分享喔! 11/04 18:59
12F:推 allenscsie:我昨天才買的 很好喝 不過加美祿 味道能融在一起嗎? 11/04 20:32
13F:推 nicoleli:我超愛干貝帝王蟹的啦..還可以加大燕麥片就一餐飽了... 11/05 21:13
14F:推 cutejaneii:榛果可可我有買一包 真的很好喝 一下就喝完了 11/08 20:54
15F:→ cutejaneii:下次也要加阿華田 ^^" 加巧克力牛奶粉如何?? 11/08 20:54
16F:推 Shingichi:其實它是很正常的鮮奶草莓不是草莓奶茶... 11/11 02:13
17F:推 maviee:推草莓及原味! 12/24 20:16
18F:推 tingmeow:草莓和可可都是我的最愛ˇ抹茶、原味就還好 09/09 17:33
19F:推 allison110:草莓太甜,我愛抹茶~ 02/08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