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yce (还想来条焉能举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推荐] 桂格北海道麦片--榛果可可口味
时间Wed Nov 2 21:29:48 2005
真真真的是太好喝了
我的喝法是加美禄然後冲一大杯 (没办法...男生喝一小杯很难满足)
真的超香超浓
大推~~~
另外, 有没有人买过帝王蟹和草莓奶茶的
对这两个怪异的口味很好奇
尤其帝王蟹 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35.49
1F:推 seanytree:榛果可可真超好喝! 推阿 11/02 21:30
2F:推 TrueRhyme:草莓的不错 不过个人喜欢那种香料的香味... 11/02 22:03
3F:→ TrueRhyme:里面有乾燥草莓唷 算是一个特点吧XD 11/02 22:03
4F:→ TrueRhyme:有人买过干贝帝王蟹吗...目前好像还没有人尝试说= =" 11/02 22:03
5F:推 Rebeta:帝王蟹我有~好喝!真的就像在喝汤~好喝的汤 11/02 22:07
6F:推 TrueRhyme:真的吗 下次我去把可可跟帝王蟹各抱一包回来好了= =+ 11/02 22:39
7F:推 jhy35:军公教在特价一袋99元 11/03 09:32
8F:推 bland1121:家乐福新口味13包入95元(11/3-11/16) 11/04 13:31
9F:推 springt:我买了一包巧克力一包帝王蟹 巧克力好喝 帝王蟹还没试过 11/04 17:03
10F:→ springt:没看到草莓的 真可惜 下次看到一定要买 11/04 17:04
11F:推 tomboy:那快快去喝吧~我对咸麦片特别有兴趣,期待你的分享喔! 11/04 18:59
12F:推 allenscsie:我昨天才买的 很好喝 不过加美禄 味道能融在一起吗? 11/04 20:32
13F:推 nicoleli:我超爱干贝帝王蟹的啦..还可以加大燕麦片就一餐饱了... 11/05 21:13
14F:推 cutejaneii:榛果可可我有买一包 真的很好喝 一下就喝完了 11/08 20:54
15F:→ cutejaneii:下次也要加阿华田 ^^" 加巧克力牛奶粉如何?? 11/08 20:54
16F:推 Shingichi:其实它是很正常的鲜奶草莓不是草莓奶茶... 11/11 02:13
17F:推 maviee:推草莓及原味! 12/24 20:16
18F:推 tingmeow:草莓和可可都是我的最爱ˇ抹茶、原味就还好 09/09 17:33
19F:推 allison110:草莓太甜,我爱抹茶~ 02/08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