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arina (要振作要努力要堅強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心得]統一冬菜冬粉
時間Thu Oct 27 12:45:49 2005
※ 引述《Doraemi (丸子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enwin (冠憲)》之銘言:
: : 我還一度以為冬菜冬粉已經停產了呢
: : 可以請問一下,你是在哪買的嗎?
: 對不起插個嘴,
: 全聯有賣,多得跟山一樣...一包好像九元
統一泡菜冬粉我從大學就開始吃囉
全聯一包是十元
其實如果怕胖的人
我的建議是 連油包都不要放 只放粉包
我自己就是這樣吃 我覺得還是很好吃^^
味道還是很夠很香
只是總覺得吃冬粉會有一個小小的缺點
就是容易餓囉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9.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