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arina (要振作要努力要坚强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统一冬菜冬粉
时间Thu Oct 27 12:45:49 2005
※ 引述《Doraemi (丸子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wenwin (冠宪)》之铭言:
: : 我还一度以为冬菜冬粉已经停产了呢
: : 可以请问一下,你是在哪买的吗?
: 对不起插个嘴,
: 全联有卖,多得跟山一样...一包好像九元
统一泡菜冬粉我从大学就开始吃罗
全联一包是十元
其实如果怕胖的人
我的建议是 连油包都不要放 只放粉包
我自己就是这样吃 我觉得还是很好吃^^
味道还是很够很香
只是总觉得吃冬粉会有一个小小的缺点
就是容易饿罗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9.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