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oth (喬丹_喬斯達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虱目魚罐頭
時間Thu Oct 27 01:14:16 2005
這.....可能嗎
那是很大的工程耶??
下次來去買來吃看看好了
※ 引述《DINGY (果然成了冷冬粉熊了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ooth (喬丹_喬斯達)》之銘言:
: : 虱目魚不是很多骨頭嗎
: : 這種罐頭??????還是說骨頭都煮爛掉了
: 骨頭一定挑掉了呀,不然你想被噎到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07.77
1F:推 cjten:現在很多的虱目魚片的骨頭都早就被挑掉了 10/29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