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oth (乔丹_乔斯达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虱目鱼罐头
时间Thu Oct 27 01:14:16 2005
这.....可能吗
那是很大的工程耶??
下次来去买来吃看看好了
※ 引述《DINGY (果然成了冷冬粉熊了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ooth (乔丹_乔斯达)》之铭言:
: : 虱目鱼不是很多骨头吗
: : 这种罐头??????还是说骨头都煮烂掉了
: 骨头一定挑掉了呀,不然你想被噎到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07.77
1F:推 cjten:现在很多的虱目鱼片的骨头都早就被挑掉了 10/29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