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sipugi (天氣好好喔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冷天想喝熱湯...
時間Sun Oct 23 02:22:02 2005
(不好意思...已看過京華區...)
最近好冷喔 半夜除了吃泡麵 喝熱飲之外 也想喝熱熱的湯
之前喝過康寶的奶油蘑菇和奶油玉米 覺得有點粉粉的感覺
想要喝到像煮出來的熱湯 除了紫菜湯之外
請問各位大大 可以推薦哪些嗎?? Or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35.6
1F:推 bocheok:康寶的香菇豆腐~:D 10/23 03:39
2F:推 SunshineRock:我以前幹過熱水加鹽巴= = 10/23 04:42
3F:推 alwaysbex:買海帶芽 有的內附高湯粒 用熱水煮開就很好喝~ 10/23 13:28
4F:推 yokolin:千萬別買金車的,噁心到不行>"< 10/24 16:18
5F:推 TURBOJULIY:7-11的味增系列,有長蔥,油豆腐,和香菇雞,我覺得還不錯 10/24 23:50
6F:推 Doco:啊,我也推7-11的味噌系列!之前是吃長蔥的很喜歡呢 10/26 12:11
7F:推 mistlan:味全的鮮soup也不錯喝喔 10/26 14:16
8F:推 aibaaiki:我也推鮮soup,可以自己加一點料or冬粉 有飽足感又不怕胖 10/26 23:45
9F:推 chenchuhao:2樓的是打算治感冒嗎? 10/27 00:56
10F:推 chpk:推鮮soup 超愛喝的...:P 10/28 02:49
11F:推 vivea:跪格的鹹麥片超好吃 11/02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