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sipugi (天气好好喔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冷天想喝热汤...
时间Sun Oct 23 02:22:02 2005
(不好意思...已看过京华区...)
最近好冷喔 半夜除了吃泡面 喝热饮之外 也想喝热热的汤
之前喝过康宝的奶油蘑菇和奶油玉米 觉得有点粉粉的感觉
想要喝到像煮出来的热汤 除了紫菜汤之外
请问各位大大 可以推荐哪些吗?? Or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35.6
1F:推 bocheok:康宝的香菇豆腐~:D 10/23 03:39
2F:推 SunshineRock:我以前干过热水加盐巴= = 10/23 04:42
3F:推 alwaysbex:买海带芽 有的内附高汤粒 用热水煮开就很好喝~ 10/23 13:28
4F:推 yokolin:千万别买金车的,恶心到不行>"< 10/24 16:18
5F:推 TURBOJULIY:7-11的味增系列,有长葱,油豆腐,和香菇鸡,我觉得还不错 10/24 23:50
6F:推 Doco:啊,我也推7-11的味噌系列!之前是吃长葱的很喜欢呢 10/26 12:11
7F:推 mistlan:味全的鲜soup也不错喝喔 10/26 14:16
8F:推 aibaaiki:我也推鲜soup,可以自己加一点料or冬粉 有饱足感又不怕胖 10/26 23:45
9F:推 chenchuhao:2楼的是打算治感冒吗? 10/27 00:56
10F:推 chpk:推鲜soup 超爱喝的...:P 10/28 02:49
11F:推 vivea:跪格的咸麦片超好吃 11/02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