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ioiop (繼續讓自己思想變成熟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costco的即時馬鈴薯
時間Thu Oct 20 21:16:11 2005
我不知道這可不可以算在instant food裡
我之前到costco買了即食馬鈴薯
食用說明中寫說以"不沸騰的熱水沖泡"
還要等待5分鐘
請問用沸騰的熱水沖泡會怎樣呀?
我今天是用微波的牛奶~
(我去小7買鮮奶請店員幫我微波)
是那種不冷但也沒有啥熱度的牛奶~
泡起來之後我覺得不太好吃捏~~請問這東西要怎麼弄才好吃呀>"<
我買了一堆~~總不能就不吃了吧>"<
--
這是我家小乖的照片...超級愛吃但又超級可愛的白博美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uteioiop&book=1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0.134
1F:推 eyestea:我記得大賣場版有相關的文章喔,去查查看吧,弄不好很難吃 10/20 23:09
2F:推 lovedemon:我也覺得跟當初預期的口感有差.. 10/21 14:04
3F:推 cathychen:我覺得這個是大地雷耶@@ 滿可怕的味道... 10/21 22:37
4F:推 cuteioiop:嗚~可是我買了好多〒△〒~我該怎麼弄好吃喀完它們阿>"< 10/22 01:44
5F:推 angelmoomin:送給我吧 哈哈 流口水中 10/22 21:10
6F:推 Doco:這個和真的馬鈴薯還是差上一截啦,一次吃掉半罐就有點膩了 10/23 12:23
7F:→ Doco:我後來都去自助餐夾一些菜來配他,或是把他夾餅乾土司 10/23 12:23
8F:推 nollish:其實用沸騰的熱水泡也不會怎樣啊... 還是很好吃 10/23 18:02
9F:→ nollish:基本上我覺得要用夠熱的水泡才好吃 10/23 18:03
10F:推 silverfog:加起士片不錯吃~ 10/24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