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ioiop (继续让自己思想变成熟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costco的即时马铃薯
时间Thu Oct 20 21:16:11 2005
我不知道这可不可以算在instant food里
我之前到costco买了即食马铃薯
食用说明中写说以"不沸腾的热水冲泡"
还要等待5分钟
请问用沸腾的热水冲泡会怎样呀?
我今天是用微波的牛奶~
(我去小7买鲜奶请店员帮我微波)
是那种不冷但也没有啥热度的牛奶~
泡起来之後我觉得不太好吃捏~~请问这东西要怎麽弄才好吃呀>"<
我买了一堆~~总不能就不吃了吧>"<
--
这是我家小乖的照片...超级爱吃但又超级可爱的白博美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uteioiop&book=1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0.134
1F:推 eyestea:我记得大卖场版有相关的文章喔,去查查看吧,弄不好很难吃 10/20 23:09
2F:推 lovedemon:我也觉得跟当初预期的口感有差.. 10/21 14:04
3F:推 cathychen:我觉得这个是大地雷耶@@ 满可怕的味道... 10/21 22:37
4F:推 cuteioiop:呜~可是我买了好多〒△〒~我该怎麽弄好吃喀完它们阿>"< 10/22 01:44
5F:推 angelmoomin:送给我吧 哈哈 流口水中 10/22 21:10
6F:推 Doco:这个和真的马铃薯还是差上一截啦,一次吃掉半罐就有点腻了 10/23 12:23
7F:→ Doco:我後来都去自助餐夹一些菜来配他,或是把他夹饼乾土司 10/23 12:23
8F:推 nollish:其实用沸腾的热水泡也不会怎样啊... 还是很好吃 10/23 18:02
9F:→ nollish:基本上我觉得要用够热的水泡才好吃 10/23 18:03
10F:推 silverfog:加起士片不错吃~ 10/24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