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ochyi (就這樣吧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愛麵族到底需不需要冷藏?
時間Wed Oct 19 22:54:59 2005
我住在加拿大,這裡的華人超市有些是買得到愛麵族的,像是鍋燒麵,
切仔麵,炸醬麵都有。但有些超市放在冷藏架上,有些卻和一般乾燥泡麵
放在一起。
我已經忘了在台灣的時候他們是怎麼擺的了(印象中還是冷藏的啊),
在這裡買過一次完全沒冷藏的愛麵族,拆開也沒異味,沒有任何變質的
感覺,可是心裡還是很毛。
這樣的濕麵飄洋過海來不需冷藏也沒關係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5.94.193.152
1F:推 christmas:在台灣還沒看過沒冷藏在賣的愛麵族耶..@@" 10/19 22:59
2F:推 monicachiu:我看到的都是有冷藏的耶.... 10/20 00:50
3F:推 miaochyi:但這裡還不少沒冷藏的,知道了,以後絕對不買 10/20 03:05
4F:推 youjoness:我知道家樂福的愛麵族都有冷藏唷 10/20 07:37
5F:推 yovbx:台灣賣的都有冷藏吧 如果沒冷藏應該沒人敢買囉 10/20 10:32
6F:推 Obb:一樓的說反了吧…台灣的愛面族都是冷藏的 10/20 12:17
7F:推 pen2:一樓是負負得正阿..他看到的都有冷藏在賣 10/20 13:21
8F:推 wumimeow:包裝袋上沒有註明保存方式嗎? 這種真空濕麵煮湯都酸酸的 10/21 12:17
9F:推 chaoyidawn:要冷藏...我家以前有在賣 是一定得冷藏的 10/22 17:27
10F:推 GAGA1: 一樓是負負得正沒錯 台灣都是冷藏 09/06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