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ochyi (就这样吧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爱面族到底需不需要冷藏?
时间Wed Oct 19 22:54:59 2005
我住在加拿大,这里的华人超市有些是买得到爱面族的,像是锅烧面,
切仔面,炸酱面都有。但有些超市放在冷藏架上,有些却和一般乾燥泡面
放在一起。
我已经忘了在台湾的时候他们是怎麽摆的了(印象中还是冷藏的啊),
在这里买过一次完全没冷藏的爱面族,拆开也没异味,没有任何变质的
感觉,可是心里还是很毛。
这样的湿面飘洋过海来不需冷藏也没关系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5.94.193.152
1F:推 christmas:在台湾还没看过没冷藏在卖的爱面族耶..@@" 10/19 22:59
2F:推 monicachiu:我看到的都是有冷藏的耶.... 10/20 00:50
3F:推 miaochyi:但这里还不少没冷藏的,知道了,以後绝对不买 10/20 03:05
4F:推 youjoness:我知道家乐福的爱面族都有冷藏唷 10/20 07:37
5F:推 yovbx:台湾卖的都有冷藏吧 如果没冷藏应该没人敢买罗 10/20 10:32
6F:推 Obb:一楼的说反了吧…台湾的爱面族都是冷藏的 10/20 12:17
7F:推 pen2:一楼是负负得正阿..他看到的都有冷藏在卖 10/20 13:21
8F:推 wumimeow:包装袋上没有注明保存方式吗? 这种真空湿面煮汤都酸酸的 10/21 12:17
9F:推 chaoyidawn:要冷藏...我家以前有在卖 是一定得冷藏的 10/22 17:27
10F:推 GAGA1: 一楼是负负得正没错 台湾都是冷藏 09/06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