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dance (我也有小天使哩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閒聊]大家有吃過媽媽麵嗎?
時間Fri Oct 14 02:33:27 2005
※ 引述《amigo1319 (永遠處於飢餓狀態)》之銘言:
: 從小我家的泡麵就只有媽媽麵,
: 以前還不覺得媽媽麵哪裡好吃XD
: 上大學後住外面才知道媽媽麵的好ORZ
: 我同學就堅持沒有聽說過媽媽麵跟我吵,
: 她說哪有這種麵????(因為名字很妙)
: 媽媽麵還是維力的,好愛吃裡面的蔬菜>//<
: 我想可以跟維力炸醬麵跟大乾麵同列維力"好吃三大麵"吧!
: 版上好像也很少人討論@@
媽媽麵在我家也是必備品耶!!
我娘啊~~都用媽媽麵煮泡菜麵喔!!
媽媽麵煮熟後加入愛之味泡菜滾一下,
最後放入九層塔!!
不是我在講..真的很正點!!
特別是冬天,吃ㄧ碗就感覺很幸福哩>口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26.6
1F:推 amigo1319:我昨天就是加泡菜吃^0^ 10/14 21:58
2F:→ jojoever:我印象中他還有廣告歌.."媽媽的味道是關懷與操勞之類的" 10/15 23:56
3F:→ hilena:真的好吃耶 今天晚上吃了一包 好幸福的感覺 我愛它的麵呦 10/19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