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dance (我也有小天使哩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大家有吃过妈妈面吗?
时间Fri Oct 14 02:33:27 2005
※ 引述《amigo1319 (永远处於饥饿状态)》之铭言:
: 从小我家的泡面就只有妈妈面,
: 以前还不觉得妈妈面哪里好吃XD
: 上大学後住外面才知道妈妈面的好ORZ
: 我同学就坚持没有听说过妈妈面跟我吵,
: 她说哪有这种面????(因为名字很妙)
: 妈妈面还是维力的,好爱吃里面的蔬菜>//<
: 我想可以跟维力炸酱面跟大乾面同列维力"好吃三大面"吧!
: 版上好像也很少人讨论@@
妈妈面在我家也是必备品耶!!
我娘啊~~都用妈妈面煮泡菜面喔!!
妈妈面煮熟後加入爱之味泡菜滚一下,
最後放入九层塔!!
不是我在讲..真的很正点!!
特别是冬天,吃ㄧ碗就感觉很幸福哩>口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26.6
1F:推 amigo1319:我昨天就是加泡菜吃^0^ 10/14 21:58
2F:→ jojoever:我印象中他还有广告歌.."妈妈的味道是关怀与操劳之类的" 10/15 23:56
3F:→ hilena:真的好吃耶 今天晚上吃了一包 好幸福的感觉 我爱它的面呦 10/19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