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go1319 (永遠處於飢餓狀態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閒聊]大家有吃過媽媽麵嗎?
時間Sun Oct 9 23:07:09 2005
從小我家的泡麵就只有媽媽麵,
以前還不覺得媽媽麵哪裡好吃XD
上大學後住外面才知道媽媽麵的好ORZ
我同學就堅持沒有聽說過媽媽麵跟我吵,
她說哪有這種麵????(因為名字很妙)
媽媽麵還是維力的,好愛吃裡面的蔬菜>//<
我想可以跟維力炸醬麵跟大乾麵同列維力"好吃三大麵"吧!
版上好像也很少人討論@@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kary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5.4
1F:推 ijustwant:我有吃過,但是印象中是有點油?還是口味比較淡@@ 10/09 23:19
2F:推 agutha:對啊小時候媽媽都煮這個宵夜當宵夜,要用煮的喔! 10/09 23:29
3F:推 fumiaki:超愛超愛!!!煮的超好吃的>0< 10/10 21:21
4F:推 culb:我之前在頂好還有看過耶... 10/10 22:40
5F:推 jingly:有啊 我家附近雜貨店還有在賣 好吃~ 10/10 22:41
6F:推 Giberto:我也推。小時候常常吃 真的不錯 現在吃都有懷唸的味道 10/11 01:08
7F:→ maygine:媽媽麵用煮的超好吃(另外推薦味味麵) 10/11 13:40
8F:推 yukitoo:真的~用煮的超好吃的。但是吃久會有點過鹹,水要多一點。 10/12 03:20
9F:→ booth:味味面好吃 10/13 19:38
10F:推 Barquinho:我媽只買媽媽麵 11/05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