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go1319 (永远处於饥饿状态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闲聊]大家有吃过妈妈面吗?
时间Sun Oct 9 23:07:09 2005
从小我家的泡面就只有妈妈面,
以前还不觉得妈妈面哪里好吃XD
上大学後住外面才知道妈妈面的好ORZ
我同学就坚持没有听说过妈妈面跟我吵,
她说哪有这种面????(因为名字很妙)
妈妈面还是维力的,好爱吃里面的蔬菜>//<
我想可以跟维力炸酱面跟大乾面同列维力"好吃三大面"吧!
版上好像也很少人讨论@@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kary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5.4
1F:推 ijustwant:我有吃过,但是印象中是有点油?还是口味比较淡@@ 10/09 23:19
2F:推 agutha:对啊小时候妈妈都煮这个宵夜当宵夜,要用煮的喔! 10/09 23:29
3F:推 fumiaki:超爱超爱!!!煮的超好吃的>0< 10/10 21:21
4F:推 culb:我之前在顶好还有看过耶... 10/10 22:40
5F:推 jingly:有啊 我家附近杂货店还有在卖 好吃~ 10/10 22:41
6F:推 Giberto:我也推。小时候常常吃 真的不错 现在吃都有怀念的味道 10/11 01:08
7F:→ maygine:妈妈面用煮的超好吃(另外推荐味味面) 10/11 13:40
8F:推 yukitoo:真的~用煮的超好吃的。但是吃久会有点过咸,水要多一点。 10/12 03:20
9F:→ booth:味味面好吃 10/13 19:38
10F:推 Barquinho:我妈只买妈妈面 11/05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