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ena (放輕鬆過生活^^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心得]統一冬菜冬粉
時間Wed Oct 5 14:38:27 2005
今天中午決定要來省錢
所以就開了以11元買來的冬菜冬粉來煮
他的調味包很簡單啦 就油包跟調味包囉
我是覺得可以再自己加點料會更讚
像青菜 蛋都很ok
冬粉很Q
也頗適合當宵夜的 畢竟熱量不高
櫃子裡還有當歸鴨麵線 改天吃了再來po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ogin
沒有幾張照片啦 懶得弄了 haha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8.112
1F:→ cutejaja:上星期在家樂福買一包9元.. 冬菜冬粉雖然量不多但很好吃 10/06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