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ena (放轻松过生活^^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统一冬菜冬粉
时间Wed Oct 5 14:38:27 2005
今天中午决定要来省钱
所以就开了以11元买来的冬菜冬粉来煮
他的调味包很简单啦 就油包跟调味包罗
我是觉得可以再自己加点料会更赞
像青菜 蛋都很ok
冬粉很Q
也颇适合当宵夜的 毕竟热量不高
柜子里还有当归鸭面线 改天吃了再来po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ogin
没有几张照片啦 懒得弄了 haha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8.112
1F:→ cutejaja:上星期在家乐福买一包9元.. 冬菜冬粉虽然量不多但很好吃 10/06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