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2hyun (so2hyun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閒聊] 大家都多久吃一次泡麵阿?
時間Sun Sep 18 12:46:31 2005
我有時候一個禮拜會吃到三包 覺得罪惡感超重的..
因為明知到泡麵不是什麼好東西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吃..
這種感覺 該不會就是所謂的中毒了吧? 請問一下
大家都多久吃一次泡麵阿? 還有大家會吃泡麵 是因為懶或沒時間
還是純粹因為想吃而吃勒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49.121
1F:推 smallsing812:一禮拜三包 感覺還好啊.一禮拜有整整21餐呢.. 09/18 12:50
2F:推 SweetMelody:我也覺得三包還好 但是真的盡量少吃拉 09/18 14:15
3F:→ SweetMelody:我是幾乎都不吃泡麵 因為納含量太高 09/18 14:15
4F:推 cutebbl:聞到泡麵味就想吐= = 09/18 16:30
5F:推 oFisho:看情況吧? 想吃的時候才買 不過大概一個禮拜3~5餐? 09/18 16:31
6F:推 kirai:住外面反而少吃了XD 09/18 17:18
7F:推 nowfish:將近3個月以上才有一次 09/18 19:26
8F:推 AntYummy:颱風來的時候@@" 09/21 22:39
9F:→ enfantterri:糟.兩天吃了三包= = 09/25 13:13
10F:→ elittle:我大概一個月吃個兩三次吧 你吃太多了 10/14 23:26
11F:推 napgp:死了我一個禮拜十包吧ORZ 12/09 0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