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2hyun (so2hyun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闲聊] 大家都多久吃一次泡面阿?
时间Sun Sep 18 12:46:31 2005
我有时候一个礼拜会吃到三包 觉得罪恶感超重的..
因为明知到泡面不是什麽好东西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吃..
这种感觉 该不会就是所谓的中毒了吧? 请问一下
大家都多久吃一次泡面阿? 还有大家会吃泡面 是因为懒或没时间
还是纯粹因为想吃而吃勒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49.121
1F:推 smallsing812:一礼拜三包 感觉还好啊.一礼拜有整整21餐呢.. 09/18 12:50
2F:推 SweetMelody:我也觉得三包还好 但是真的尽量少吃拉 09/18 14:15
3F:→ SweetMelody:我是几乎都不吃泡面 因为纳含量太高 09/18 14:15
4F:推 cutebbl:闻到泡面味就想吐= = 09/18 16:30
5F:推 oFisho:看情况吧? 想吃的时候才买 不过大概一个礼拜3~5餐? 09/18 16:31
6F:推 kirai:住外面反而少吃了XD 09/18 17:18
7F:推 nowfish:将近3个月以上才有一次 09/18 19:26
8F:推 AntYummy:台风来的时候@@" 09/21 22:39
9F:→ enfantterri:糟.两天吃了三包= = 09/25 13:13
10F:→ elittle:我大概一个月吃个两三次吧 你吃太多了 10/14 23:26
11F:推 napgp:死了我一个礼拜十包吧ORZ 12/09 0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