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sea (joesea)
站內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無印良品的泡麵
時間Tue Sep 13 23:26:41 2005
我今天心血來潮的 去無印良品看了一下他們的食物
有人有吃過他那個五片包裝50塊的泡麵嗎?
他說不用加調味料 只要加顆蛋 蔬菜就可以吃的泡麵
有三種口味 還有一個一包的泰式米粉
這些 有人有吃過媽 雖然不貴
但是我還是想要大約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感覺?
哈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43.183
1F:推 KeigoKao: 像把模範生點心麵拿來泡的味道...:P 61.224.53.73 09/14
2F:→ KeigoKao:麵體本身就有調味,所以沖水下去就有湯了~ 61.224.53.73 09/14
3F:推 Binchon:直接吃也可以 但是很鹹 210.85.66.116 09/14
4F:→ Binchon:沖熱水先不要加太多 免得太淡 210.85.66.116 09/14
5F:→ pienXD:直接吃就是一個鹹!!!!!203.204.143.219 09/15
6F:推 a892245:感覺好像日本泡麵喔 之前買太一代言的小雞麵 163.15.188.218 09/15
7F:→ a892245:打開來只有一塊麵 其他啥也沒有 又超鹹的>"""< 163.15.188.218 09/15
8F:推 cleverhsiu:鹹死了~~~有用大碗水泡兩小塊還是很鹹 Q_Q" 09/16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