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sea (joesea)
站内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无印良品的泡面
时间Tue Sep 13 23:26:41 2005
我今天心血来潮的 去无印良品看了一下他们的食物
有人有吃过他那个五片包装50块的泡面吗?
他说不用加调味料 只要加颗蛋 蔬菜就可以吃的泡面
有三种口味 还有一个一包的泰式米粉
这些 有人有吃过妈 虽然不贵
但是我还是想要大约知道吃起来是什麽感觉?
哈哈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43.183
1F:推 KeigoKao: 像把模范生点心面拿来泡的味道...:P 61.224.53.73 09/14
2F:→ KeigoKao:面体本身就有调味,所以冲水下去就有汤了~ 61.224.53.73 09/14
3F:推 Binchon:直接吃也可以 但是很咸 210.85.66.116 09/14
4F:→ Binchon:冲热水先不要加太多 免得太淡 210.85.66.116 09/14
5F:→ pienXD:直接吃就是一个咸!!!!!203.204.143.219 09/15
6F:推 a892245:感觉好像日本泡面喔 之前买太一代言的小鸡面 163.15.188.218 09/15
7F:→ a892245:打开来只有一块面 其他啥也没有 又超咸的>"""< 163.15.188.218 09/15
8F:推 cleverhsiu:咸死了~~~有用大碗水泡两小块还是很咸 Q_Q" 09/16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