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ling (monica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問題] 冷凍包子
時間Tue Sep 13 00:10:54 2005
※ 引述《jamiehuang (蝦米)》之銘言:
: 各位大大們
: 介紹一個好吃的冷凍包子、饅頭品牌吧!
: 我已經買了好幾次包子、饅頭
: 都很難吃
: 接著就要很痛苦的把它們吃完
: 我很怕那種有一塊塊肥肉的@@
: 會覺的很噁心~
: 有哪些是大家覺的不錯的呢?
: 謝謝
我都去costco 買六張犁的包子冰凍起來吃
便宜又好吃哦!!
饅頭也很棒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21.167
1F:→ niakna:桂冠 (還是已經被你列入黑名單了...) 218.161.76.138 09/13
2F:→ niakna:對不起推錯 = = 218.161.76.138 09/13
3F:→ giunping:我覺得六張犁的包子蠻油的,不過饅頭不錯吃 218.160.39.192 09/13
4F:→ joyes:個人認為奇美不錯阿(甜的)..肉包普普 140.114.72.94 09/14
5F:推 door23:推奇美的芋泥包跟奶皇包 好吃 218.187.101.87 09/15
6F:推 dennydexter:芋泥包實在好吃! 59.116.73.207 09/15
7F:推 ellen:推奇美的芋泥包~好吃~ 09/16 20:11
8F:推 pigkni:奶皇包...超推...好吃極了.. 09/18 21:23
9F:推 alexmei:也推奶皇包 09/21 16:48
10F:推 Jimmytp:六張犁包子是在北醫附近那邊嗎? 10/03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