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ling (monica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冷冻包子
时间Tue Sep 13 00:10:54 2005
※ 引述《jamiehuang (虾米)》之铭言:
: 各位大大们
: 介绍一个好吃的冷冻包子、馒头品牌吧!
: 我已经买了好几次包子、馒头
: 都很难吃
: 接着就要很痛苦的把它们吃完
: 我很怕那种有一块块肥肉的@@
: 会觉的很恶心~
: 有哪些是大家觉的不错的呢?
: 谢谢
我都去costco 买六张犁的包子冰冻起来吃
便宜又好吃哦!!
馒头也很棒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21.167
1F:→ niakna:桂冠 (还是已经被你列入黑名单了...) 218.161.76.138 09/13
2F:→ niakna:对不起推错 = = 218.161.76.138 09/13
3F:→ giunping:我觉得六张犁的包子蛮油的,不过馒头不错吃 218.160.39.192 09/13
4F:→ joyes:个人认为奇美不错阿(甜的)..肉包普普 140.114.72.94 09/14
5F:推 door23:推奇美的芋泥包跟奶皇包 好吃 218.187.101.87 09/15
6F:推 dennydexter:芋泥包实在好吃! 59.116.73.207 09/15
7F:推 ellen:推奇美的芋泥包~好吃~ 09/16 20:11
8F:推 pigkni:奶皇包...超推...好吃极了.. 09/18 21:23
9F:推 alexmei:也推奶皇包 09/21 16:48
10F:推 Jimmytp:六张犁包子是在北医附近那边吗? 10/03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