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iehuang (蝦米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冷凍包子
時間Mon Sep 12 05:54:01 2005
各位大大們
介紹一個好吃的冷凍包子、饅頭品牌吧!
我已經買了好幾次包子、饅頭
都很難吃
接著就要很痛苦的把它們吃完
我很怕那種有一塊塊肥肉的@@
會覺的很噁心~
有哪些是大家覺的不錯的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36.9
1F:→ niakna:桂冠 (還是已經被你列入黑名單了...) 218.161.76.138 0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