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iehuang (虾米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冷冻包子
时间Mon Sep 12 05:54:01 2005
各位大大们
介绍一个好吃的冷冻包子、馒头品牌吧!
我已经买了好几次包子、馒头
都很难吃
接着就要很痛苦的把它们吃完
我很怕那种有一块块肥肉的@@
会觉的很恶心~
有哪些是大家觉的不错的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36.9
1F:→ niakna:桂冠 (还是已经被你列入黑名单了...) 218.161.76.138 0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