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kuo (大郭子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問題] 好吃的咖哩調理包
時間Thu Sep 8 09:18:08 2005
聯夏的'日式咖哩雞'超級好吃,買不到的話,直接上聯夏的網站買一箱!!!
※ 引述《Pompeii (. 龐 . 貝 .)》之銘言:
: 因為現在一個人住外面 若不想出門也能吃到咖哩飯
: 調理包就是我們的好幫手吧 (自己煮的話會太多 吃不完)
: 請問大家 有吃過哪一牌的咖哩調理包最好吃的嗎??
: 也就是那種料好又實在的 貴一點沒關係
: 個人不喜歡甜甜的口味 有點辣的沒關係
: 謝謝大家指點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34.16.49
1F:推 stratist:愛買所賣的調理包一向是種類繁多,可以參考 140.119.44.201 09/08
2F:推 BXH:我在聯夏打工被調理包割到手很多次 = = 211.74.252.109 09/08
3F:推 whiteROOTS:因為超市種類太多 所以想才請大家推薦啊 ^^203.187.115.122 09/09
4F:推 wind2:推聯夏...大買家特價時買了好幾包220.131.233.164 09/09
5F:→ wind2:熱量較低..價錢較便宜..味道也夠重..料也不少220.131.233.164 09/09
6F:推 potatojam:今天買聯夏的咖哩牛肉來吃~~味道不錯料也很多 59.104.58.18 09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