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kuo (大郭子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好吃的咖哩调理包
时间Thu Sep 8 09:18:08 2005
联夏的'日式咖哩鸡'超级好吃,买不到的话,直接上联夏的网站买一箱!!!
※ 引述《Pompeii (. 庞 . 贝 .)》之铭言:
: 因为现在一个人住外面 若不想出门也能吃到咖哩饭
: 调理包就是我们的好帮手吧 (自己煮的话会太多 吃不完)
: 请问大家 有吃过哪一牌的咖哩调理包最好吃的吗??
: 也就是那种料好又实在的 贵一点没关系
: 个人不喜欢甜甜的口味 有点辣的没关系
: 谢谢大家指点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34.16.49
1F:推 stratist:爱买所卖的调理包一向是种类繁多,可以参考 140.119.44.201 09/08
2F:推 BXH:我在联夏打工被调理包割到手很多次 = = 211.74.252.109 09/08
3F:推 whiteROOTS:因为超市种类太多 所以想才请大家推荐啊 ^^203.187.115.122 09/09
4F:推 wind2:推联夏...大买家特价时买了好几包220.131.233.164 09/09
5F:→ wind2:热量较低..价钱较便宜..味道也够重..料也不少220.131.233.164 09/09
6F:推 potatojam:今天买联夏的咖哩牛肉来吃~~味道不错料也很多 59.104.58.18 09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