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lucky (applelucky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問題] 泰國~蛤蜊乾麵???
時間Wed Sep 7 12:09:41 2005
大潤發之前有賣唷!!
※ 引述《fruitstar (guest)》之銘言:
: 我想請問有人吃過嗎??
: 因為我之前都只在名佳美看到~也只在名佳美買過
: 可是因為我家這裡的名佳美已經倒了 = ="
: 所以我想請問有人知道除了名佳美以外還有哪裡買的到??
: 包裝是紅色的圖案有蛤蜊跟麵好像還有一個女生~特價時一包9塊
: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沒錯
: 好想吃阿 > <
: 先謝謝各位了 ^^
: PS.我在高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29.71
1F:推 fruitstar:謝謝你~ ^^ 可是高雄沒有大潤發 > < 61.223.216.131 09/07
2F:→ chiaopin:高雄的大潤發就是金銀島呀…在布魯樂谷旁… 163.13.94.37 09/08
3F:→ fruitstar:是喔 = =" 我不知道...哈哈哈....謝謝...." 220.143.92.27 09/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