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lucky (applelucky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泰国~蛤蜊乾面???
时间Wed Sep 7 12:09:41 2005
大润发之前有卖唷!!
※ 引述《fruitstar (guest)》之铭言:
: 我想请问有人吃过吗??
: 因为我之前都只在名佳美看到~也只在名佳美买过
: 可是因为我家这里的名佳美已经倒了 = ="
: 所以我想请问有人知道除了名佳美以外还有哪里买的到??
: 包装是红色的图案有蛤蜊跟面好像还有一个女生~特价时一包9块
: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样没错
: 好想吃阿 > <
: 先谢谢各位了 ^^
: PS.我在高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29.71
1F:推 fruitstar:谢谢你~ ^^ 可是高雄没有大润发 > < 61.223.216.131 09/07
2F:→ chiaopin:高雄的大润发就是金银岛呀…在布鲁乐谷旁… 163.13.94.37 09/08
3F:→ fruitstar:是喔 = =" 我不知道...哈哈哈....谢谢...." 220.143.92.27 09/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