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peii (. 龐 . 貝 .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冷凍的馬拉糕
時間Mon Sep 5 11:55:41 2005
請問一下
我在超市有看到冷凍的馬拉糕
有人吃過嗎?? 能分享一下心得嗎??
我想知道跟一般永和豆漿賣的口味有相近嗎....
不過礙於太大包 怕一個人會吃不完所以遲遲不敢下手親自嘗試
請吃過的朋友分享一下 給個建議該不該買吧!?
謝謝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6.181
1F:→ eienai126:我吃過奇美的,還不錯,冬天蒸來吃有幸福滴感覺 61.31.138.213 09/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