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peii (. 庞 . 贝 .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冷冻的马拉糕
时间Mon Sep 5 11:55:41 2005
请问一下
我在超市有看到冷冻的马拉糕
有人吃过吗?? 能分享一下心得吗??
我想知道跟一般永和豆浆卖的口味有相近吗....
不过碍於太大包 怕一个人会吃不完所以迟迟不敢下手亲自尝试
请吃过的朋友分享一下 给个建议该不该买吧!?
谢谢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6.181
1F:→ eienai126:我吃过奇美的,还不错,冬天蒸来吃有幸福滴感觉 61.31.138.213 09/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