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ko (牛仔褲偏執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心得] 愛面族美濃板調
時間Sun Sep 4 17:56:17 2005
三包我在大潤發買的價格是58元
算起來也沒有比泡麵貴很多...
可是真的很好吃唷
他有分乾的以及湯的肉燥口味
我是買乾的..肉燥很好吃...不過整包加有點略鹹就是了
也可以煮的時候加點青菜就很營養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05.104
1F:→ joybe:牛肉刀削麵也不錯^^ 59.112.199.182 09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