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ko (牛仔裤偏执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爱面族美浓板调
时间Sun Sep 4 17:56:17 2005
三包我在大润发买的价格是58元
算起来也没有比泡面贵很多...
可是真的很好吃唷
他有分乾的以及汤的肉燥口味
我是买乾的..肉燥很好吃...不过整包加有点略咸就是了
也可以煮的时候加点青菜就很营养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05.104
1F:→ joybe:牛肉刀削面也不错^^ 59.112.199.182 09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