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goma (阿盛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不知道為什麼...
時間Thu Sep 1 17:24:40 2005
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自己不是小孩了
可以自由的買泡麵
還是現在的泡麵真的不是那麼的好吃...
總覺得現在的泡麵很容易就膩了= =
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偶爾會有這種感受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96.183
1F:推 ping0519:不會耶... 一樣好吃XD218.168.249.196 09/01
2F:→ wunta:沒找到你的真愛.... 218.163.220.88 09/01
3F:推 dagoma:樓上的說的對= = 小廚師系列不見了之後,我就... 218.175.96.183 09/01
4F:推 lalaysky:我跟原PO有一樣的感受耶 >///< 218.175.70.240 09/04
5F:推 Leonalin:我也跟原PO一樣...對泡麵的熱情漸漸消退了... 219.84.74.83 09/10
6F:推 cutebbl:我現在聞到泡麵味就想吐= = 61.231.26.41 09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