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goma (阿盛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不知道为什麽...
时间Thu Sep 1 17:24:40 2005
也不晓得是不是因为自己不是小孩了
可以自由的买泡面
还是现在的泡面真的不是那麽的好吃...
总觉得现在的泡面很容易就腻了= =
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偶尔会有这种感受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96.183
1F:推 ping0519:不会耶... 一样好吃XD218.168.249.196 09/01
2F:→ wunta:没找到你的真爱.... 218.163.220.88 09/01
3F:推 dagoma:楼上的说的对= = 小厨师系列不见了之後,我就... 218.175.96.183 09/01
4F:推 lalaysky:我跟原PO有一样的感受耶 >///< 218.175.70.240 09/04
5F:推 Leonalin:我也跟原PO一样...对泡面的热情渐渐消退了... 219.84.74.83 09/10
6F:推 cutebbl:我现在闻到泡面味就想吐= = 61.231.26.41 09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