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92245 ( 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心得] 康師傅咖哩炒麵
時間Sat Aug 27 16:38:42 2005
※ 引述《leanne (Leanne)》之銘言:
: 只有福客多和OK有嗎
: 我這兩天找了兩家7-11都沒有耶
: 好想吃吃看
我是在萊爾副買到的喔
視覺上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...
因為他的調味包沒有咖哩的顏色 :(
吃起來的咖哩味也還好
小辣
湯沒喝所以不知道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25.57
1F:推 Ethicizer:前幾天試了,的確有點辣 218.170.33.223 08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