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92245 (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康师傅咖哩炒面
时间Sat Aug 27 16:38:42 2005
※ 引述《leanne (Leanne)》之铭言:
: 只有福客多和OK有吗
: 我这两天找了两家7-11都没有耶
: 好想吃吃看
我是在莱尔副买到的喔
视觉上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样...
因为他的调味包没有咖哩的颜色 :(
吃起来的咖哩味也还好
小辣
汤没喝所以不知道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25.57
1F:推 Ethicizer:前几天试了,的确有点辣 218.170.33.223 08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