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nne (Leanne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心得] 康師傅咖哩炒麵
時間Sat Aug 27 16:03:35 2005
※ 引述《ddisgusting (麻煩ㄝ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eyestea (友好!我是eyestea)》之銘言:
: : 我超喜歡咖哩的,
: : 這款咖哩炒麵吃起來不會很鹹,也不會很甜,
: : 反而有點香料的辣味,所以胃口會變的很好呢,
: : 雖然份量很多可是也不會吃到膩...
: : 有機會想用蛋包炒麵把它包起來XD
: : 推薦大家去嚐嚐
: : 此外康師傅出的咖哩桶麵有人吃過嗎?
: 康師傅新出的泡麵有 咖哩 味增 豚骨 三種....那天在OK看到的
: 我買了味增和咖哩回來吃吃看
: 吃之前我還想說會是重口味的泡麵....因為之前康師傅的泡麵都是這樣的
: 但兩種都吃了以後還挺失望的
: 麵條吃起來都普普的...
: 至於湯的味道....
: 喝起來有水水的感覺...一點都不濃郁
: 兩種口味的湯...淡到讓我喝不完...(平常我都是把泡麵吃光光的小孩!!)
: 所以另一種豚骨口味的....不會想去買來吃了吧....
只有福客多和OK有嗎
我這兩天找了兩家7-11都沒有耶
好想吃吃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95.51
1F:推 oFisho:全家有(我家這邊兩家都有 應該是有吧@@?) 218.165.76.225 08/28
2F:推 chanme:7-11沒賣康師傅的商品,統一跟康師傅是死對頭! 59.121.205.30 08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