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nne (Leanne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康师傅咖哩炒面
时间Sat Aug 27 16:03:35 2005
※ 引述《ddisgusting (麻烦ㄝ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eyestea (友好!我是eyestea)》之铭言:
: : 我超喜欢咖哩的,
: : 这款咖哩炒面吃起来不会很咸,也不会很甜,
: : 反而有点香料的辣味,所以胃口会变的很好呢,
: : 虽然份量很多可是也不会吃到腻...
: : 有机会想用蛋包炒面把它包起来XD
: : 推荐大家去嚐嚐
: : 此外康师傅出的咖哩桶面有人吃过吗?
: 康师傅新出的泡面有 咖哩 味增 豚骨 三种....那天在OK看到的
: 我买了味增和咖哩回来吃吃看
: 吃之前我还想说会是重口味的泡面....因为之前康师傅的泡面都是这样的
: 但两种都吃了以後还挺失望的
: 面条吃起来都普普的...
: 至於汤的味道....
: 喝起来有水水的感觉...一点都不浓郁
: 两种口味的汤...淡到让我喝不完...(平常我都是把泡面吃光光的小孩!!)
: 所以另一种豚骨口味的....不会想去买来吃了吧....
只有福客多和OK有吗
我这两天找了两家7-11都没有耶
好想吃吃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95.51
1F:推 oFisho:全家有(我家这边两家都有 应该是有吧@@?) 218.165.76.225 08/28
2F:推 chanme:7-11没卖康师傅的商品,统一跟康师傅是死对头! 59.121.205.30 08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