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uzo (好冷喔...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統一快煮拉麵
時間Sat Aug 27 13:43:10 2005
前一陣子去買了雞汁口味的
煮的時候發現沒有高湯包!!!
被調味粉包取代了orz
當下有被騙的感覺
看了包裝 有"新一代"字樣
怎麼新的反而偷工減料比不上舊的呢
懷念有高湯包的日子...
對了 價錢也沒有因為無高湯包而減少...
--
抽插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5.154
1F:推 liru:推~好懷念雞汁口味的高湯包喔>"<~ 61.228.130.154 08/27
2F:→ iamany:抽插吧...林老濕 210.240.188.85 08/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