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uzo (好冷喔...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统一快煮拉面
时间Sat Aug 27 13:43:10 2005
前一阵子去买了鸡汁口味的
煮的时候发现没有高汤包!!!
被调味粉包取代了orz
当下有被骗的感觉
看了包装 有"新一代"字样
怎麽新的反而偷工减料比不上旧的呢
怀念有高汤包的日子...
对了 价钱也没有因为无高汤包而减少...
--
抽插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5.154
1F:推 liru:推~好怀念鸡汁口味的高汤包喔>"<~ 61.228.130.154 08/27
2F:→ iamany:抽插吧...林老湿 210.240.188.85 08/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