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bottle (新生活。新開始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有人聽過Aji這個品牌嗎?
時間Wed Aug 10 03:09:56 2005
上次逛大賣場的時候,
發現有一種叫 Aji 的沖泡式鹹湯~
他有辦試喝,所以嘗試了一下,發現還不賴耶!
可是一包不便宜,而且份量又多,
感覺一個人住宿舍好像不太方便!
不過如果有網友也覺得不錯,
我就很有衝動想買一下了!!
-
話說 Aji 的系列產品好像很多,
上次在興農超市看到一整排貨架,
都是Aji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0.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