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bottle (新生活。新开始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有人听过Aji这个品牌吗?
时间Wed Aug 10 03:09:56 2005
上次逛大卖场的时候,
发现有一种叫 Aji 的冲泡式咸汤~
他有办试喝,所以尝试了一下,发现还不赖耶!
可是一包不便宜,而且份量又多,
感觉一个人住宿舍好像不太方便!
不过如果有网友也觉得不错,
我就很有冲动想买一下了!!
-
话说 Aji 的系列产品好像很多,
上次在兴农超市看到一整排货架,
都是Aji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0.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