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ajw (虛心接受死性不改)
站內Ikariam
標題[問題] 台服bate
時間Fri Feb 22 01:24:32 2013
是不是怪怪的
還是我被盜帳號了
因為平常用手機跟房間電腦上線
所以都有紀錄密碼
方便直接登入
可是我剛剛一直出現密碼錯誤
多試幾次,就直接被系統把帳號鎖三小時
如果是到帳號,請善待它吧。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X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5.244.27
1F:推 Lacos0918:你是用平板出現這狀況的吧,我以前也很常發生 02/22 02:29
2F:→ Lacos0918:你是用平板出現這狀況的吧,我以前也很常發生 02/22 02:29
3F:→ Lacos0918:關掉瀏覽器重開或是重開機試試,我是用Android的瀏覽器 02/22 02:30
4F:推 jackhuhu:沒遇過~~~同beta推!! 02/22 20:25
5F:推 happywing:清cookie看看? 這遊戲盜帳號好像沒啥好處XD 02/23 01:02
6F:→ woajw:3年前熱門的時候 常聽聞 盜帳號 拆村 02/23 20:02
7F:→ woajw:用桌電就沒問題 手機從開機後還是一直顯示密碼錯誤! 02/23 20:02
8F:→ wores:手機的問題,我也碰過手機瀏覽器死都登不進去的狀況 02/23 20:34
9F:推 AlanSung:用 ipad 吧 :D 02/23 22:21
10F:→ brighter:有人玩台服會卡卡的嗎 國際服就不會 02/24 00:04
11F:推 Leeheaven:台服昨晚很卡= = 點個頁面都要等 02/24 07:37
12F:→ woajw:昨天真的超慢, 02/24 10:40
13F:→ Leeheaven:今天也是九點半過後就開始卡~ = = 02/24 22:18
14F:推 jackhuhu:徵文化........monkey1 43:77 -5~~~~ 02/24 23:19
15F:推 jackhuhu:補推 !! 02/25 0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