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oal (想睡覺)
看板Ikariam
標題[問題] 請教如何出兵攻打
時間Sat Aug 18 19:09:19 2012
前幾年有在台服小玩過
今年年初又回鍋當模擬城市在玩
很幣速的都只敢打i掉的玩家
最近探到一隻資源超多i掉的玩家
只是以前完全沒有遇到對方兵力破百破千的
看到對方兵力有點不知所措
只好來請教一下 這該怎麼打?
對手有:
城牆34
重裝步兵 1441
劍士 486
火槍手 100
迫砲 36
廚師 51
潛水艇 1(這是要用海軍先趕他走,是嗎?)
--
因父、及子、及聖神之名 阿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21.236
1F:推 jiuan656:娃阿 這個很難惹喔 08/18 19:13
2F:→ viperfish:可以先派船趕潛水艇,然後派1長矛+30氣球去神風對方迫炮 08/19 22:15
3F:→ viperfish:神風出個兩三次,對方迫擊砲應該就清光了 08/19 22:16
4F:→ viperfish:劍士一定要比對方多,不然火槍會有傷亡發生 08/19 22:17
5F:→ viperfish:對方沒有醫生? 可以考慮用巨人硬吃重裝... 08/19 22:19
6F:→ viperfish:對方劍士死光以後,戰況應該就一面倒向你這邊了 08/19 22:20
7F:推 Mensch5566:潛艇沒記錯的話 你一艘衝撞就可以直接驅掉了 08/20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