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gihh ()
站內Ikariam
標題[問題] IE8無法登入5.0
時間Thu Jul 5 21:24:08 2012
哈囉!
之前再板上有詢問過IE8不能用5.0的問題。
那是我在台北所用的電腦,現在回到台中的家裡,又可以正常登入了。
請問為什麼有些電腦會不能用IE8登入5.0呢?且我家也是XP的SP3。
難道跟XP版本有關?還是其他原因?儲了換瀏覽器以外有解嗎?
PS:習慣了5.0的介面,每次換回4.5都要花個一點時間習慣,且速度也慢了不少。
希望能讓那台電腦恢復正常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209.73
1F:→ gigihh:每次進首頁以後,就說瀏覽器太舊。 07/05 21:25
2F:→ geneeva:換瀏覽器吧!IE沒有救了! 07/05 22:03
3F:推 tatibana31:直接用Google chrome或是firefucks吧! 07/06 01:48
4F:推 airnark:樓上故意打錯 > < 07/06 05:27
※ 編輯: gigihh 來自: 123.240.209.73 (07/06 07:58)
5F:→ jackhuhu:用google的吧....ie爛死了!! 07/07 20:47